Blogg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y 30, 2009

这两天的生活

29/5/2009
忙碌又悠闲的一天。。。早上约了朋友唱K,原本应该很顺利的,结果出了小插曲,祸首还是我~~前一天说好约了十点半,可是我却听错了十一点半,结果早上十点了,竟然还坐在床边发呆,还是Celine的一通电话叫醒了我,知道是十点半时,真的把我吓了一大跳,还以为会迟到,没想到最后我却是最早到的。。因为直接从家里坐计程车到cheras,还好最后还是很顺利又开心的度过了一个中午。。。上完课回到家后便到夜市买晚餐,这一次的我很保护我的钥匙,还特地套上一个扣子,避免又再发生遗失钥匙事件。。。上个星期不见了钥匙,结果就在夜市傻傻的绕了几圈拼命找钥匙,还好被人捡到,不然就无家可归了~~这次经由我的细心保护,钥匙才没有再不见了,感谢上帝。。。

回到家便接到了三姐的电话,他让我今晚过去二姐的家过夜,明天爸妈到二姐家的时候就可以坐他们的车再回来bukit jalil 的家。很讨厌突发的事情,没计划没打算的,可是真的很久没见到二姐三姐了,就只好答应了。八点钟,三姐和他男朋友来接我,可是他男朋友驾车太鲁莽了,差点在Highway撞到人家的车尾,幸好来得及煞车,不然就没命了。。。一见到二姐三姐,三个女人就围在一起说废话,不过中途我便看起了哆拉A梦的漫画,之后便倒头大睡了,他们却还是聊个不停。其实平时不会那么早睡,会出现这么反常的举动也是因为烦,听到妈妈出了意外擦伤了脚,还要特地拿棕子给我们几姐妹。。。知道大姐和三姐明天会见到面,不确定会不会发生世纪大战。。。很久没和爸爸说到话了。。。。种种的烦恼,让我觉得世界末日快到了。。。

30/5/2009
早上一起身,很清楚自己是在二姐家。吃了早餐,便和二姐到Tesco~~真的没想到竟然会闷到在超市走透透。。。收到妹妹的讯息,才知道明天是他的生日,还是他本人提醒我的,真的觉得好丢脸哦。。。回到二姐家,重温了"the mummy",不久爸爸就到了。。。一堆人坐在饭桌边聊天,有爸妈,三姐,二姐,还有他的男朋友,真难得可以和那么多家人聚在一起,看到了妈妈的脚伤,真的很心痛,不过还好没什么大碍,再次感谢上帝。。。最后便回到bukit jalil的家了。。。很庆幸大姐和三姐没有吵架,可能是因为大家都在家的关系吧,吃了晚餐,爸妈就回了。这两天的生活,说忙不忙,说闷不闷,说是开心也不是开心。。。说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当一家人在吃晚餐时,我的心理就不断祈祷赶快回到之前那平静的生活吧。。。真的很开心见到爸妈,可是当所有人聚在一起后,就很厌恶,讨厌这种虚假的感觉,家人之间不是应该坦诚吗?我感觉这个家不存在坦诚,大家都有所隐瞒,真的很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懒懒熊幸福进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