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y 20, 2009

快被定律折磨死了。。。

到现在还没有一个方向,不懂自己作这一切是为了什么,是傻傻的跟着定律走吗?还是其实有原因,只是现在还找不到?看着身边每一个人都往目标前进努力,越是怀疑自己生存下来的目地是什么,一直以来,都好像在为其他人而活,为定律而努力,其实,自己心里真正想要的东西是什么,真的没想过。。。曾经有人问我,为什么选择ucsi这所大学,其实我真的说不出原因,直到现在还是不知道,每次就敷衍地说是因为拿了奖学金的关系吧!!!还有人问我为什么选择 business admin.,其实也不知道原因。。。我真的喜欢工商管理吗?当时是什么原因让我选上这一科。。。好像也是因为家人的建议才选择的吧。。。

做任何事都是三分钟热度,学编织学了一个月就放弃,拿起口琴吹不到十分钟就丢在一边,学游泳不小心喝到两口咸水就不学了,学风水还学不到基础的十分之一就不看了。。。。真的学过很多很多东西,可是永远不会坚持到底。。。
很多朋友都没办法了解我,都说猜不透我的心,这是当然的啦,因为我也不了解我自己,到底想怎么样。。。很多时候都想放弃现在的一切,问题是,如果我放弃现在仅剩的东西,我还可以做什么?人生的后半段该用什么来填满。。。

定律。。。任何事都有定律,为什么要创造这无聊的东西,如果人生没有定律,那么就可以自由的为人生做决定,选择属于自己的定律,如果真是这样,人类就不会都是在同一条道路上走,人类就不会是相同的命运。。。。可惜,从古至今,人类都在靠这定律生存,失去这道定律,也许这个世界就会消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懒懒熊幸福进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