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y 19, 2009

烦恼。。。

朋友都说好久没发布帖子了,其实心里有很多东西想说,脑袋也不断在思考,可是表达能力也不好,往往没办法把自己想说的给说出来。。。

最近只能用一个形容词来形容自己,就是烦烦烦!!!!其实偶尔会反问自己,究竟在烦什么事,可是自己也无法说出口,就是觉得烦。。。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我会不会就是这个少年???

最近都在思考,全是因为他。。。原本已经把心给安定好了没再想他了,结果上星期学妹联络上我,还跟我说了他的事,安定的心又再次混乱了。。。一天二十四小时,只要一安静下来,就会想到他,今天和Celine&annrea聊到朋友之间暧昧这个话题,又让我想到他了。。。暧昧。。。真的又爱又恨,每天和他联络,就会在互相猜测对方的心,现在没联络了,又会很想念他。。。

我很讨厌被动又坏脾气的男生,可是,偏偏我喜欢的他,是我认识的所有男生中,脾气是最坏,又最被动的。。。讨厌的反面就是喜欢,这是真的。。。。每次都是我先主动开口问我们两个之间都想问的问题,他从来没开口。。。每次都爱说一些会让我生气的话,我都无所谓,可是只要我对他说难听的话(其实也没多难听,就骂他是猪而已),他就会生我的气,一星期都不理我。。。。真的很没风度!!! 还记得有一次在他面前称赞一个大学的异性朋友办事能力很好,原以为没什么特别的,结果他连续一个星期都对我说很难听的话,真的难听到有损我的自尊心了,当时真的很伤心~~结果一问之下,原来他是因为我在他面前称赞其他人才生气的。。。。真的很不了解男生,难道就不容许女生在他们面前赞其他的男生吗??

有好几次都想sms 他,可是当初却是自己跟他吵架的,实在是没有勇气向他抵下头。。。。。可是每次都是我主动,这次也该换他主动吧!!!没错!!!一定要坚持到底 。。。

唉~~~~结果就是在为他的事而烦,其实一开始我就是输家了吧!!!自己一个人傻傻的想着他,爱着他,可是他却不知道。。。

写了很多原本不打算写在博客的事,想收在心里的,可是,把心里的烦恼写出来后,心里真的舒服多了。。。加油!!加油!!

1 comment:

  1. 朋友,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份情。。要是说我们"这把年纪"的少女没有情人,那都是骗人的。。男生就是这样的,若真的无法忍受,为何不试着放手。。
    也许这样,日子会过得比较开心。。
    不要去想,心里少了一块,人更轻松更快乐。。^^

    ReplyDelete

~~懒懒熊幸福进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