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y 14, 2009

唯一的妹妹~~

昨天收到一封不知名的信息,打开来看,原来是一年没联络的学妹,联络上我了,太惊喜了!这是我在中学时期唯一叫我姐姐的学妹,回想他认识我的时候,真得很好笑。。。还记得中四那一年有一天,有一个同班的好朋友,说他的女朋友想认识我,听到的时候真地把我给吓一跳了,竟然有女生主动要认识我,还在第一次见面就说我很可爱,想叫我一声姐姐。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不适应,不过听久了就习惯了,而且也觉得这个妹妹很不错。之后他跟我的好朋友分手后,还以为他会为了避开我的朋友而不来找我,结果他还是每天来找我,真得让我很感动~~记得有一次跟几个好朋友吵架了,心里很难受,却不敢在大家面前哭,结果在下课的时候偷偷跑去找他,还在他的面前大哭一顿,回想一下觉得很丢脸,竟然在自己妹妹面前哭"."~~有时候还会偷偷告诉她我喜欢的人的一些事情,还有班里的一些八卦,真得很怀念那段时间~~毕业之后就没办法跟他联络上了,去年也忙着上课,他也忙着SPM 考试,现在还可以联络上,真得太好了~~一问之下,原来他是从我喜欢的那个男生那里拿到我的手机号码,真得很感谢妹妹, 让我知道了原来那个男生并没忘了我,还主动帮我和妹妹联络上,也很谢谢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懒懒熊幸福进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