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Friday, March 11, 2011

灰色地带


有时候 会爱莫能助
有时候 会力不从心
有时候 真的不懂如何拒绝
到拒绝的时候 又觉得自责
有时候会心软
到固执的时候 却觉得自己
像个冷血的怪物
为什么 会那么矛盾
能不能让我的个性 不要那么中立
能不能让我的决定 不要那么难以选择
能不能让我的行动 更加明确
能不能让我的思想 不要那么含糊不清
想当一架钢琴 只有黑键白键
惟有这样 才能弹出动听的旋律
非黑即白
目标清晰 态度明确
这样才能缔造精彩的
人生乐谱
不要让我困在灰色地带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懒懒熊幸福进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