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Friday, October 29, 2010

Get hurted by love.......

累了
~
不想再爱了
~
只想被爱
~
可以吗
~
能不能 无条件的爱我
~
保护我 关心我
~
在乎我 担心我
~
虽然我不爱你
~
但我还是会接受你
~
付出最多的那个 往往伤得越重
~
你不会舍得让我受伤吧
~
这真的是很自私的想法
~
有谁能做到呢
~
只有那位爱得我最深的人
~
才有这个本事
~
所以
~
我选择被爱 放弃付出
~
只有被爱才是幸福的
~
付出多了 渐渐的 心就会受伤了
~
会听见 那碎破的声音
~
还有被狠狠敲打的锤音
~
碎了一次 又再一次
~
真的没人比我更笨了
~
不过再笨 也不会让它发生第三次
~
不然真的没办法原谅自己了
~
为什么我会那么愚昧 每次都让自己受伤
~
心碎 失望 痛苦
~
此刻才明白
~
那是因为 我付出的爱 太多了
~
多得让人 不屑一眼
~
这份爱 如果被对方放在天平秤上
~
他的重量价值为 零......
~
那 又何必付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懒懒熊幸福进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