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Sunday, October 24, 2010

逃离你的世界



我始终相信


out of sight,out of mind


只要我努力一些


让自己每天少想念你一些


让自己少往你的涂鸦墙看一些


让自己忙碌一些


让自己的思绪清晰一些


让自己关注其他人多一些


让自己能与你的联络方式与机会减少一些


让自己爱别人多一些


总有一天


我一定能放下你



就像你已渐渐的遗忘了我一样


遗忘你


就像你从不曾让我踏入你的生命里一样


把你从我的世界里赶出去


可是


对你的爱很深


很害怕


我会做不到


所以


需要你的帮助与支持


以后


少出现在我眼前


少和我聊天


少来关心我


那么


也许我的心就会更坚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懒懒熊幸福进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