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uesday, August 10, 2010

请别怪我.........


请别怪我对着你时总是特别冷漠
我只是不想让你知道我对你的想法


请别怪我发生了什么事都不对你说
我只是不想让你无时无刻都在担心我


请别怪我从不告诉你我的过去
我只是不想我们的未来还被过去的记忆牵绊着


请别怪我对着你时总是沉默寡言
我只是不懂怎么表达自己


请别怪我在你面前的时候总是显得特别悲伤
我只是不想在你面前伪装坚强

请别怪我总是不追问你任何的事情
我只是不想让你觉得我介入了你的生活


请别怪我总是不试着了解你
我只是觉得要真正的了解你,并不是从你如何描述你自己而了解,而是需要时间和相处


请别怪我不曾主动找你聊天
我只是不想让你觉得我很烦


请别怪我在彼此之间建立了一道隔阂
我只是不想再有任何人走进我的心......


对不起......请别怪我...... 我害怕再一次受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懒懒熊幸福进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