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ne 18, 2009

真的很折磨!!!!

紧张啊!紧张啊!这段时期,又是考试,又是assignment的,弄到我的神经线又打结了。今天biz com 老师突然说assignment 的截止日期从第十个星期提早到第九个星期就得交了。我的天啊!为了这份assignment,我就花了好多时间规划了一个为期两个星期的流程表,现在竟然要把两个星期的工作缩短至一个星期完成,太可怕了!也很生气!那个老师真的很欠打!打乱了我的生活时间表。这个星期简直就是折磨啊!我应该会在这个星期就上黄泉路了!!真希望这个星期快点过去,不过接下来的日子也不会好受到哪里,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懒懒熊幸福进行曲~~